秒秒

《喻王》《执手2》

        各位虐旅客,A3071飞机到站,请带好随身物品,依次下站。导播又一次响起。
        “靠,糖糕你不要脸,”孙翔尖叫。
       “嘿嘿,这是战术,赶快来呼啸让爸爸教你吧。”唐昊高兴说道,完全是不在意一旁炸毛的孙翔。“走,下飞机了,二翔,”“靠,我不是二翔,死糖糕”,孙再次炸毛,却也拿上行李跟上。
        “少天,下飞机了,”喻文州叫了叫还在和叶修厮杀的黄少天。
        “好的,队长,我就来,”黄少天挥了挥手,快速回到。“叶修,走了,回去继续PK”。
        “好啊”,叶修不甚在意。
         “等下我们从VIP通道入,那里已经准备好了,各战队车已经到了吧”。喻文州在前面一边引路一边问到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都到了,”各战队一致回答
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的”。
          VIP通道内战,喻文州走在前面,叶黄二人走在后面,一路蹦蹦跳跳。“叶修,,叫你不要摸我的头,会长不高的”,黄少天再次被叶修弄炸毛,不高兴叫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呵呵,剑圣大大几岁了,还要二次发育呢!”叶修再次将黄少天的头发揉乱,终于放了下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本剑圣就是牛逼,不服憋着,”黄少天甚是大声吼道,引得一团国家队员分分回头看他下面。
       “靠靠靠,你们那是什么眼神”,黄少天不高兴了。
      “黄少的二次发育,滋滋”猥琐方那眼神似乎已经看见什么了不起的了。
       “咦!”众国家队员又再次将眼神撩了撩,在黄少天再次炸毛前果断回头继续走。
      “我操!节操呢”。
       这时已经走到停车场的喻文州回头看了看后面的黄少天,看着再次扭成一团黄少天与叶修,皱了皱眉头,心里漾着一股淡淡的酸味,他知道这是什么。“少天,别闹了,我们该走了,经理和郑轩他们都在等着我们,”他不知道此刻为何会这样说。而一旁的王杰希,望了望喻文州,叹了口气。“喻队,我就先走了,路上小心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王队也小心”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喻队,再见”周泽楷乖巧说到,“翔,该走了”,看着一路纽打着的昊翔,他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
         “队长,我……答应了唐昊去呼啸几天”,孙翔不敢看他家队长脸色。
       周泽楷沉默了,他不知道该怎么处理,觉得儿子似乎不要他了,头上呆毛翘了翘,“跟江说”,说完便已上车。
        “好的,队长你慢走”。内心十分埋怨唐昊“都是你糖糕”。
         一旁张佳乐抱着奖杯,在那里和大孙不知腻歪了多久了。“大孙,你看,冠军杯”,张佳乐语气颤抖,小心翼翼的抱着杯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乐乐真厉害,是世界冠军了”,孙哲平也控制不住激动的心情,终于有冠军杯了。“我早就订好了包厢,乐乐我们去庆祝吧!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大孙,爱你”!
          一旁观察了很久的喻文州实在不好意思去打断两人,可是……。“张佳乐前辈,主席说他明天需要带着杯子出席记者会”。
         “砰”,谁的心碎了,
         “没关系的乐乐,我们可以今天晚上带着他一起睡”,孙哲平安慰道,“而且我们也有戒指啊!”
       “大孙”,张佳乐的语气里似乎带着浓浓的哭音。
       “少天,该走了”,喻文州再次叫了叫黄少天
       黄少天快速跑到喻文州身旁:“队长,我……”黄少天低着头,似乎有些难以启齿。
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,少天,”喻文州有点不解黄少天为何口吃。
        “文州,烦烦同我PK输了,答应去兴欣做一个月免费教练,”一旁叶修说道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叶修,你胡说八道什么呢”黄少天回头狠狠盯了盯他。“队长,你相信我,不是一个月,只是一周而已,”黄少天急急向喻文州解释到,为什么觉得有点不对呢
         “呵呵”
       “既然如此,那就有劳叶神照顾几天少天了,”喻文州依然平静如水。
       “队长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少天,去兴欣也要记得日常训练哦,马上十一赛季就来了”,喻文州快速说道。
       “队长放心,冠军一定是我们蓝雨的。”黄少天握了握拳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呵呵,快走吧”,叶修拉过黄少天就上车。
         “队长,再见”,黄少天回头使劲向喻文州挥了挥手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少天”,喻文州举了举手,却不知道说什么,“再见,”低低回道

评论

热度(5)